卡布九司

冷圈创作居多,墙头多,杂食

有狐之旅•沙海篇•四

不接受勿喷,cp不明
有狐主受





天台布满暖暖的阳光,绵延着温馨。

“啊唉~”黎簇坐在旧沙发上伸了个懒腰。

有狐呢?黎簇向四周看了看,真是一个人影都没有。黎簇站了起来,突然一张卡片从他身上掉落,他捡起卡片,上面写:小黎簇,昨晚说的话可不能忘了喔,我先走了,加油,回见!

还真是他的作风,黎簇朝卡片笑了笑。

有狐,谢谢。


“接下来是什么任务?”有狐最后看了一眼单元楼。

系统:“加入一个摄影队。”

“好的。”有狐转过身,走得不留一丝风。

“我是说要找一个coser,不是找一个‘靠着死’!”王导在办公室急吼吼地骂着,“我要你们找个龙套扮死尸了吗?”

“王导,你话没说清呀,英文念得跟中文似的。”蛋姐照着镜子,手里还拿了粉扑。

“闭嘴!我们这次是去沙漠摄影,coser必须得有,他可以来增添美感,生动感和真实感。”王导用夸张的口吻诉说着,“谁让你们请死尸的?”

“王导,是龙套。”菜头弱弱地说道。

于是王导赏给他一个眼神,菜头就不敢说话了。

“叩叩……”门响了。

“谁啊?”王导怒气未消地坐着。

“是我徐磊,有个来应聘的,我给您带过来了。”

“进来。”王导喝了口水。


有狐随那个叫徐磊的年轻男人进入一间办公室,里面有三个女人,两个男人。只见三个女人用闪亮的眼睛盯着有狐,那坐在前面的男人直接扑了过来,用力的握住有狐的手。

“你是来应聘‘靠’……coser的吧,叫……叫什么啊?”王导激动地握着有狐的手,心里说:哎呀,救星啊!

“没……没错,我叫有狐。”有狐看着面前的男人,这也太激动了吧。

“我是这里的导演,你可以叫我王导。”王导看了看有狐的装扮,一身贴身的红衣,微微用墨线勾勒,腰身盘着类似于黑金属的腰带,长长的头发用红细绳子散扎着。

“现在的coser都自带服装了?”王导再仔细看了一下有狐的面庞,挺俊的,入我这纪录片里,够格!

“王导,这一身我穿惯了。”有狐向王导微微一笑。

“好啊,这个习惯好啊,”又整体看了一下有狐,转过身对其他人说:“今天下午就启程去沙漠。”

然后,王导回头对有狐说:“兄弟你先回去收拾一下,下午一点来这里回合吧。”

有狐点了点头,心说:终于要去沙漠了。

“有狐兄弟,加个微信吧!”蛋姐见缝插针。

没等有狐说些什么,王导那边传过来一声吼叫。

“蛋姐,我要你准备的相机呢?!”

无奈,蛋姐尴尬一笑便过去了。

系统:第二个任务完成。


有狐回到最近住的宾馆里,他挑了一件古式白绸类型的衣服放进背包里,然后拿出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一部手机。

这部手机是特制的,背面刻着一个金色小篆体‘狐’,而且手机的左上角还系着一根细绳子,方便挂在脖子上。

随后有狐就坐在床上不动了,心说:还要准备什么呢?

系统发话:“笨,沙漠里需要什么,水和食物啊!”

“对。”于是有狐向大背包里塞了一堆零食与矿泉水,他提了提,嗯,能背动。

系统:九级残废




评论(1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