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九司

冷圈创作居多,墙头多,杂食

再梦到丧尸

啊啊啊啊昨天晚梦到丧尸啦啦啦啦啦啦

时隔五六年了都,上一次还是在初二,现在已经是大一放假在家养老了

由于内容过于刺激,我记得全程 

不过比较零碎,当然 梦里也是出其不意


我梦中的我身处在一个学校,是梦里的我的学校,我并不认识这个学校。


场景一

梦里的我(女)还有一个胆量比较大的女同伴,我和她那时候应该处于丧尸爆发的初期,我们躲过了实验室,在交错复杂的桌子旁我弄丢了手机,当时我过于害怕没注意,我的同伴就立即拉着我跑走了。


场景二

我们来到一个毕竟安全的地方,应该是安全区 ,这里都是正常的人 ,我们来到一个房间,里面只有一张床,上面都很凌乱 ,摆放着各种各样的东西,其中不乏有一些被遗落的手机 ,随后有一个男人进来跟我们说 ,在安全区里需要“赚钱”,就是得把自己的名号输进手机里专门网址,为一些人办事“赚钱”(这里的赚钱我可以理解为食物、水、生活用品)。

但是我没有手机 ,翻了一床的手机都不能用,里面的我还傻逼的跟旁边的人说诶 我手机怎么丢的,哈哈哈,真的不懂为什么在丧尸的世界我能有这样的平常心来讨论手机怎么丢的,我旁边的同伴都看傻子一样看着我hhhhhh


场景三

学校好像被清理干净一样,可以重新上课 。

我和我的那个女同伴下课时去一楼领了一大包一大包的物资,在回宿舍的时候 ,我cao,那时的场景真的很奇怪,旁边几乎围了好大好多人,那条路是建立在山上类似于大坝一样的地形,上面站满了人,他们一波一波的装丧尸吓唬我们,我和同伴不约而同的上去和他们说。


“别装了,如果你们在再装 ,要是真的丧尸来了,能认得出来吗 ?”


随后话音刚落,一些穿着黄衣服劲装带头盔的人骑着摩托来到我们这些学生旁边,就绕着我们一圈儿一圈儿的,我们很害怕,我和同伴就发觉不妙。


场景四

我的视角似乎变成了第三人称。


我能看到 我和我的同伴,还有那些奇怪的人。

我发现梦里的我竟然是个男的 😂我艹


场景三

之后的故事竟然玄幻起来了 

我们就来到隧道里,似乎是学校地底下,我们被一个善良的女人(也是那些戴头盔黄衣服的人之一 )藏到隧道的一处洞里,那些人来了,有个人查到这个洞但并未声张,他发现了我们,但是并未告诉其他人,但最后其他人也发现了奇怪,于是我们都被抓出来了。


场景四

原来那个人(长得还挺帅 )喜欢那个善良的女人。

第三视角的我忽然觉得这些人都是吸血鬼。


后来那两个人的爱情因生死纠葛就变成了主角了,我和同班就变成了配角。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场景五


然后我就被闹铃叫醒了 嘿嘿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