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九司

冷圈创作居多,墙头多,杂食

Sweet Couple

甜蜜家园同人 甜蜜陪伴

车贤秀×原创快穿双🌟受

不,还不可以涩涩๛ก(ー̀ωー́ก)






Six




灯一闪一闪的,电流似乎很不稳定。


空落落的楼道尽处有一个被关上的楼梯口的门,扭转开后是两个男人相互抱着,可以清楚的看到穿白色毛衣的男人在抗拒。


“车贤秀!”


阿初被男人紧紧的锁在怀里,男人的双手已经伸向他的毛衣里,他感觉胸前的绷带在松散。


此时的车贤秀像极了一个欲望勃发的野兽,整个人都在用力吮吸阿初的唇,滑腻的舌似蛇一般缠绕于阿初的贝齿与腔壁之间,汲取甘甜的气息,手不自主地摸向阿初的背脊,随后更不自觉地往下探去。


阿初感觉到面前的男人正在怪物化,欲望的气息也在一点一点迸发,他身上本就沾上了血的毛衣又被车贤秀的血深深浸了一层。


“车贤秀!你醒醒!”他费了半天力气终于摆脱了束缚,双手摇晃着男人的肩膀。


在车贤秀如汽油般漆黑的瞳孔里,本来邪恶的气息往下降了几分,显露出些许无措。


突然,阿初身后的门被猛然踢开,两个陌生人就站在门口,两人对视了一下,持剑的男人迅速拉开阿初,女人直接握紧手中的棒球棍往车贤秀的脑袋甩去,利落地,车贤秀被狠狠击中头部直倒在地。


“等一下!”


阿初惊讶极了,没想到这两个人那么快就来了。


这两个人就是电视剧中其他主要角色,男人是信奉基督教的国文老师郑载宪,女人是弹吉他的自由职业者尹智秀。一个是西裤和西装内衬配眼镜,另一个短裤短t举着棒球棍。


“他是我的朋友。”阿初连忙扶起倒在地上的车贤秀,他摸了摸男人的脑袋,沾了一手血。


“可是他流鼻血了……”尹智秀看了看旁边的郑载宪,手里的棒球棍放下又抬起 。


“他没事的,谢谢了。”阿初扶着闭起眼的车贤秀。


猛然间男人睁开了眼睛,捏了捏阿初的肩膀后便虚弱地向面前的二人说:“刚才有怪物上楼了,前面还有两个小孩子,求你们帮帮忙吧 ,我答应了一定要保护好他们的,但是……”


但是他现在却做不到了。


“求你们了。”阿初看到身旁的男人垂下的眼帘,转头向他们请求。


“跟我们一块儿去救孩子们好吗?”


尹郑二人互相对视一眼便同意了,临走时女生还对车贤秀说:“你最好能一直保持清醒 。”


“嗯。”车贤秀捡起地上的武器,双手握住 郑重地回应。



砰砰砰!



“这是楼上的声音!”阿初看向顶端。


于是他们就小跑着上了楼。


楼梯间没有灯,但没有外面黑。


“对不起。”车贤秀靠近小声地对阿初说了一句。


“没事。”阿初笑了一下,拍了拍男人的胳膊,“快走吧。”


车贤秀摇了摇脑袋,似乎想把里面的某些东西都摇出来一样。他俩默默的跟在尹郑二人后面快速地上了楼。


很快的,四人分别拿着武器来到楼上,就在走道尽出那个巨大的蛋白质怪物在与一个阿姨搏斗,那个阿姨似乎也陷入了怪化。


“孩子们快过来,快!”阿初看到正搏斗后面的俩姐弟,并向他们招手。


姐姐看到他们便搂着弟弟小心翼翼地跑了过来,阿初立即将孩子们拉到身后。


蛋白质怪似乎发现了孩子们的逃离,本来想过来时又被怪化的阿姨缠住,发出阵阵的吼叫。


“啊!”尹智秀握住刺刀向蛋白质怪物刺去。


“快带孩子们走!”郑载宪看了车贤秀和阿初一眼便上前帮忙了。


他挥舞着利剑吸引怪物的注意。


“到1408号!”车贤秀顾不了那么多了,只能喊出那位老先生的住址就迅速和阿初带着孩子走了。 


阿初抱起小男孩牵着女孩的手,他和车贤秀以最快的速度来到1408号房。


进门之后阿初放下小孩,向有些震惊的老先生点了点头。


车贤秀慢慢关上了门,手里依旧握着武器。


“恭喜你们,竟然真的做到了。”老先生示意孩子们过去。


“其实我们没有别人的帮忙也很难过来。”阿初说,“一会儿可能还要来两三个人,您不介意吧。”


“没事,人多好。”老先生话音刚落房间的门把手就被转动了,他迅速举起被改造的拐棍。


只见那个阿姨便小心翼翼地进来,还朝孩子们露出了笑容,她满脸是血,但仍然富有母亲般的温柔。



现在的一楼。


每个人都很恐惧,都很害怕,尤其是刚看完总统怪化的现场直播。


他们很担心会死,更担心自己的亲人工作和生活,可以见得基本上这些都快毁得差不多了,有的人表现得似乎连伶仃残骸都不剩。


李恩赫安静地看着面前的监控录像,他刚才让那个女人下去了。


他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但那是必须要做的。


必须做的。




过了一会儿,尹郑二人也来了,尹智秀身上多了个吉他。


老先生毫不介意并招呼他们放下东西去桌子旁坐好,准备吃饭。


饭菜都是用微波炉加热好的简餐罐头,有米饭和午餐肉,还有一些小菜,一行人就这样围着桌子坐了一圈。


老先生一边吃饭一边聊天热热气氛,他和小孩子聊了一会儿,突然聊到小孩儿的爸爸,弟弟立刻就流了眼泪,坐在旁边的阿姨夹了一块肉放到他碗里,安慰了他一下。


老先生见状不好说什么,并拿起一罐啤酒给对面的郑载宪,不料他却不喝,然后被坐在旁边的尹智秀一把夺取,狠狠的喝了一口。


然后老先生又掏出一罐,本想给车贤秀但又意识到他是个学生。


“现在小孩子在旁边,你做个榜样,等以后我再教你喝。”


“还会……有那一天吗?”车贤秀目光聚集又发散,默默盯着面前的桌子。


顿时场面沉默了下来。


天啊,这天聊的,怎么一个个都是聊天终结者。阿初郁闷地放下筷子,轻轻的用手背敲了一下车贤秀的脑袋。


“肯定会有那一天的。”


阿初向其他人陪笑道:“不好意思,他说话太直接了,不太过脑子。”


“没事的,快习惯了,你叫阿初是吧,你怎么跟他一块儿的?”老先生不在意地问。


“我和他是高中同学,但是我中间有一段时间辍学好久没有见到他了,正好我也搬到了这里,就偶然碰到他了。”阿初笑了笑。


“挺好的,至少不是一个人面对这件事。”老先生喝了一口酒便继续聊天了。


车贤秀没吃多少,反而一直看着阿初。


只是同学吗?车贤秀回忆了一下与阿初的亲密举动,还有他怪化时做的事。


他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会变成那样?是怪物吗?不人不鬼的样子真的讨厌。


饭后,他们决定轮流守着门口,不站岗的人就休息。


阿初是跟车贤秀一起的,轮到他俩的时候就面对面的站在门旁。


“我是感染者。”


“我知道。”


“我会伤害你的,我也不想变成怪物,下次在我怪话之前就杀了我吧。”


“我不会的,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欲望也没什么了不起的,你会克服的。”


阿初目不转睛道,他的眼神坚定让车贤秀为之动容。


“我会克服。”



公寓外面,天空仿佛是巨大的黑色幕布,上边晕染了大片大片的红,黑红交错中只能看见一点白,不知是黑的发红,还是红的发黑。


错落的建筑工具上有怪物零零散散的挂着,房子废墟中也有怪物躲藏,兴奋期待着猎物落入自己的巢穴,成为自己的囊中之物。


绿色家园一楼里人们愤慨地怒视把超市门关上并在里面啃着大火腿肠的老头,老头是超市的老板,想让他们付钱买东西,而不是白白给他们。


这时走来一个男人,满脸是伤地穿着一身正装 ,人模狗样得好笑,他是被尹郑二人救下的,却不知他是个变态的虐童犯,那个刀疤大叔一直控制着他。


一看就让人知道他心理扭曲不成样子的面孔上挂满了笑容,他“好心”地提供一行李的食物给那些饥饿的人,获得满身感谢。


不知什么时候,大门被一个急切想要救女儿的大婶打开,好多人都围在门口想要拉扯着大婶。


没想到她女儿竟然真的在远处奔跑着,李恩赫旁边的军人立刻就跑出去了,随后发生的事出了所有人的意料之外。


那个吸血的高挑怪物,猛然间伸出嘴里的口器伸长刺穿女孩的胸腔并直接连接穿透军人的胸腔,它甩掉军人,一扑脑喝着女孩的血液。


所有人都震惊在门口,随着大婶的哭声和旁人的唏嘘,自动门的渐渐地落下。


李恩赫也愣在了原地。


又有人死了,不止一个。



这时楼上1408号的人也已准备出发下楼。


去感受一楼的不同于这个狭小屋子的奇怪气氛,感受更为复杂的人心和更为迷茫的现实。


阿初看着车贤秀的眼睛,他的眼睛是那么明亮,没有灰尘存在,有些许木讷。


但眼睛漆黑的时候是溢满毁坏灭世的眼神,不容他人的阻拦,直击核心。


……










评论(17)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