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九司

冷圈创作居多,墙头多,杂食

【副八】七夕情话

七夕贺文,短篇对话剧场
副八cp不变😁😁



新月饭店       晚    七点

张日山办公室

齐桓:(走进办公室)张副官~

张日山:注意点儿影响,我现在可是九门协会张会长。

齐桓:(一把掐起张日山的耳朵)呦!张日山!长能耐是不是?!

张日山:哎!八爷轻点儿,我……我错了!(抱住齐桓的腰)

齐桓:哼,男男可授受不亲啊,你怎么不去抱那个尹小姐和那个梁什么湾的?(扯开张日山的手)

张日山:今天是七夕,我……我想陪着你。(对着齐桓憨笑)

齐桓:(笑眯眯地看着张日山)呦,你还知道今儿个是七夕啊,那你上午怎么还去找梁医生那儿啦?!

张日山:(再次憨笑)那是剧情需要,我还是想陪着你……

齐桓:那你可别陪着我,昨天我可看见那个尹南风亲了梁医生啊,你再不出手恐拍怕就……(朝张日山笑了一下)

张日山:她们俩在一块儿正好,那我们就不怕被人打扰了。(说罢便抱着齐桓亲了上去)

齐桓:唔……

然后,一夜,呃,很销魂😜



齐桓:祝大家七夕节快乐!

张日山:嗯,七夕快乐。(一直看着自家媳妇)

齐桓:正经点儿(瞪着张日山)

张日山:好的,老婆!嗯,祝大家在七夕找到对的人。



#呃,算甜✌

评论(7)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