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九司

冷圈创作居多,墙头多,杂食

有狐之旅•沙海篇•五

不接受勿喷,cp不明
有狐主受





两辆汽车在树林里若隐若现,方向是通往几公里外的沙漠。

有有狐坐在前一辆的副驾驶上,他的大背包紧紧靠着他,而他正悠哉悠哉地拿起挂在脖子上的金纹手机拍起外面的风景来。

系统:你不这样做,是不是就对不起你自己了?!

“有狐,瞧你这样,第一次来沙漠?”王导一边开着车,一边问道。

“当然,谁没事儿来沙漠啊?”后面三个女的异口同声地说道。

王导撇了一眼后座,又转向有狐问:“有狐怎么不相机拍啊,那多清楚啊!”

“我的手机拍的也一样清楚。”有狐翻了一下手机中的照片。

突然,砰的一声。

车子踉跄了一下,无论王导是转动方向盘,还是加油门,都不能使车动分毫。

“王导,你这后轮胎卡沟里啦!”后面的车里的菜头出来喊道。

“靠……”


吴邪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在路上行驶着,不过他们开了一会儿就发现前方有辆车子堵着路。

黎簇透着车窗看向了前方的那一辆车,似乎有一抹熟悉的红色身影,他想趁着大部队查看情况的时候仔细看一下,没成想刚一下车就被一只大手按住。

吴邪按住黎族前去的步伐,他顺着吴邪的目光看去。

“有狐!”车窗外的人叫着车内正迷恋着手机的有狐,“有人来帮咱们啦!现下来!”

有狐把手机关机之后便下了车,心说:结束娱乐,开始飙戏。他看向了对面的车队,从后往前看去陆续地有人下了车,那几个人一看就不是好人,他们一直盯着有狐身后的几个女生,好像也包括有狐吧。

有狐回避了他们的眼神,向车队在前方看去。咦,那不是黎簇吗?有狐踩着沙质的土地向黎簇的方向走去,突然他停了下来,心说:黎簇旁边的那个人是吴邪?

戴着眼镜的吴邪看着前方不远处的红衣男人,再回头看了看黎簇,笑道:“你认识那个人?”

黎簇承受着吴邪手的力道说:“好……好像不认识吧。”接着他向离这几米远的有狐使了个眼色。

“黎簇!你怎么在这儿?!”

黎簇:你问我?我又怎么知道我会在这!!

黎簇看着愈发走近的有狐,他使劲地避开吴邪的目光使着眼色。

“你眼睛没事吧?”有狐装笑道,心说:不行,在吴邪这个戏精面前,不……不能紧张。

“没……没事。”黎簇靠着车,心虚地朝吴邪看了看。

吴邪看着有狐的装扮,只在他的黑金腰带上停留了几秒。

“你认识黎簇?”吴邪摘下墨镜。

“嗯,我是黎簇的远房亲戚,这次是来赚点外快,给他们当几天coser。”有狐如实地说了出来,顺便还看了看他的那个摄影队,又回头问吴邪:“你是?”

“我叫关根,是个摄影家,我是黎簇的朋友,他是专门来当我的助手的。”吴邪看了黎族一眼。

“没错。”黎簇不情愿地道。

“哎,你小子不是答应我要好好……”有狐正要恨铁不成钢地说。

“我爸同意了。”黎簇找了个理由回避了有狐的唠叨,心说:有狐啊,只要我这次能平安的回去,我保证我会好好学习。

希望有狐不会卷入这次事件,他这个人也挺好的,不过好像来不及了,黎簇看着那个摄影队的人去了马老板那边。

唉,希望一切安好。

系统:正经点,要开始了。




#又来填坑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