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九司

冷圈创作居多,墙头多,杂食

如果爱

                 
没有什么,比时间更伤人
   
                            

因为我爱你

                      

我要默默守护着你

           

看着你一次次走向下一个边际

              

还记得春天时我们的约定

              

不离不弃的,相伴一生的

                   

终究回溯到原点

            

我仍旧注视着你,守护着你

                      

因为我爱你

                  

我想和你在一起

           

时间把我们分开得太久太久

                     

我的心不变

                 

你的,也不要变

                 

和我永远在一起

                        

好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