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九司

冷圈创作居多,墙头多,杂食

反复的梦


  这几天梦到了两次丧尸了,这也太频繁了吧 。゚(゚´人`゚)゚。 

  

  都是前半段又有趣又好玩,后半部分就出现丧尸了,还非常顺理成章,仿佛融入了前半段生活化的场景,几乎是在被丧尸咬到那一刻我就强迫自己马上醒过来。

  

  虽然梦里很可怕,但是我也不愧为一个丧尸迷哈哈,挺不错的。

  

  梦境离谱而奇妙、奇怪又正常。

  

  而且我还梦到了以前的家,爷爷奶奶的老家,那里下着雨,我就坐在屋檐下看雨听雨。看着雨打树叶,听着雨敲树叶。

  

  我还记得其中一次。因为这几天看了关于电梯事故的视频,在电梯产生了一些恐惧,恐惧就带入了梦境,不过梦里倒没产生什么东西 。

  

  这个梦境前半段都是关于鬼魂的,一个姐姐身死,她的灵魂逃了出来想要寻求帮助,梦里她的灵魂离奇的出现在高楼大厦的最顶端,当我快到达目的地时,第二重梦境开始了。

  

  我们出现在大坝上,这个“我们”总体来讲我不清楚,应该是我熟悉的人,但我已经忘了有谁,可能是同学、亲人。

  

  大坝下方种着许许多多的树,既像榴莲又像椰子,好多人都争抢着采集果实,而我最后就弄到了一个,大坝恍惚间又是一个大型的超市。

  

  最后一重就是在学校里(╥╯^╰╥),每次到丧尸出场就是在学校,OMG真的无语了。

  

  我本来躲在一间教室,教室里还有两个老师,突然一大群人冲了进来连带着一群丧尸,我惊惶失措下牵起一个女生的手就跑,本来跟随的还有一个老师,后来走散了。

  

  我和那个女生走到哪里哪里就有丧尸,厕所、办公室、操场……

  

  最后她被丧尸抓住,深陷丧尸群,我头也不回地又在奔跑,不顾一切往前奔。

  

  跑不动的我躲在一处废弃的灯塔下,旁边的丧尸向我袭来……

  

  梦就被我强制性破了。

  

  可能是我不想感受被咬的疼痛。

  

  我一点都不想感受。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