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九司

冷圈创作居多,墙头多,杂食

Sweet Couple

甜蜜家园同人 甜蜜陪伴

车贤秀×原创快穿双🌟受

最近重温了一下剧,小天使咋那么帅啊,第二季啥时候出啊呜呜呜

而且接下来涉h口味可能会淡一点,没办法前三章h口味过于重




Four




绿色家园门牌号1410。


“车贤秀……车贤秀!”


男人回过神,愣愣的看着阿初。


“刚才我给你讲的听见了吗?”


“嗯……嗯。”


阿初看到他这个发应微笑道。


“我知道你很难接受,但我确实重生了。”


俩人就这样面对面坐在木质的地板上,直到阿初揉了揉车贤秀蓬松的头发。


“我听说了你的家人因为车祸去世了,你现在就你一个人。”


车贤秀低下头,脚摩挲了几下地板。


“不过不管你信不信、害怕不害怕,我以后都会陪在你身边的,虽然我没啥能力,但至少能陪你一起。”阿初双手抬起车贤秀低下的头,盯着对方的眼睛说。


窗外远处太阳正朝天边西去,晚霞渐起。


过了一会儿,俩人依旧尬坐对视中。


“别一言不发呀,不会真的接受不了吧。”


阿初放下手,挠挠鼻子。


“不过这几天世界即将发生的事情会更加让你不敢相信。”


“是什么?”男人说出了阿初进门后的第一句话。


“你现在有在流鼻血吗?”阿初询问道。


“没有,这有什么问题吗?”


“没……什么。”


“哦。”


“好吧,有什么,就是这几天将会发生的事情与流鼻血有关。”


“嗯。”


“你看到电视台的发言和那个帖子了吗?”


“什么?”


“那应该还没有。”


车贤秀与阿初一问一答。


“你接受我复活的现实了?”


“嗯。”


车贤秀继续发愣,对着阿初发愣。


阿初复活了,但他的恶梦里早有了阿初,坠楼死亡的阿初。


在那次跳楼事件后车贤秀不再去学校了,并申请了退学,他把所有记忆都埋在心里,不理睬家人的回应。家人们都知道车贤秀被霸凌,一次两次无数次,他们都叫他忍着,他恨他们,但更恨他们离开人世,留他一个人还在人间受苦。


他疯狂沉迷于游戏世界,但也能分清游戏与现实,拎的太清是好也是坏。晚上打完游戏后车贤秀经常想起阿初的脸,那个人是唯一在霸凌中拯救他的人,明明自己没能力却硬要保护他。


突然出现的光任谁也不可能立马接受的,所以直到阿初死后车贤秀才看到这束光。


“喂,你又在发呆吗?”


车贤秀目光回到阿初身上,淡淡点了头。


“你也太可爱了!”阿初笑着又揉揉男人的头顺便再摸摸他的脸。


没错,真像个修勾一样,当初看剧的时候就觉得木木的男主贼可爱,但愣确实是愣。


阿初笑得更狠了,整个人捂着嘴,发觉自己笑得有点过就连忙摆手,看向车贤秀时发现他也在笑。


“你也笑了。”


“噢。”车贤秀收起嘴角,但眼珠子瞪得更大了。


“我能陪你待在这吗?”阿初看向窗外正在西下的夕阳,“我现在没有住处。”


“可以,可是……”


“就这么说定了!”说完阿初就跳到床垫上,靠近墙边躺着,还拍了拍旁边的位置。


“你看还有那么大一片位置呢,睡觉得话睡我旁边就行了,我太累了先睡了。”


话落,阿初就转过身子面对墙闭上眼睛。不是他太累,而是不知道该讲什么,先睡一觉吧,等明天就开始了。


男人看了一会阿初就拉上窗帘,原本想打游戏的手也缩了回来,他轻轻打开手机翻出日历,看见8月25号上面准备自杀的记录,无言叹了口气。


他静静地看向阿初便放下手机躺在阿初旁边,床垫没那么软也没那么大,车贤秀的背都能碰到身后人的背。


俩人背对背躺在狭小的床垫上,空气又安静下来。


车贤秀不知躺了多久,起身拉开窗帘已是黑夜,手机信息铃声响了。


「我是快递员,因为保安不在我把包裹放门口了。」


看到信息后男人走到门口,一打开们就看见地上被掏的所剩无几的一箱方便面,周围都是凌乱散落的袋和面饼的碎屑,他疑惑地走出门看见方便面的痕迹一点点渗进隔壁那户人家 ,他慢慢的顺着痕迹走过去。


车贤秀站在那户人家的门口微微探头,听到了几声吞咽和噬咬的声音,突然前面直直地不过几米远虚掩的玻璃门突然蹦出了一个血淋淋的猫头,最后一只血手抓住那个猫,透过反光他看到一个穿着红色白斑连衣裙的女人疯狂啃食猫头,这让他吓了一跳连忙跑回自己的屋子里关紧门。


那是什么东西,车贤秀心脏狂跳,又皱起眉头。


“怎么了?”阿初醒来看向门口紧张发颤的男人,揉了揉刚张开的眼睛。


“隔壁有一个奇怪的女人在杀了她的猫。”车贤秀回过头紧张地回应道。


“什么?!”


啊,对了,今天晚上就开始了,阿初拍了怕脑袋,竟然记错时间了,唉。


“等一下,你先冷静一下,”阿初站起来走到男人身边把手轻轻搭在他肩上,“其实我之前说将要发生的事情就是这个。”


车贤秀一脸不可置信地回头看向阿初。


“没事,你马上就能接受了。”阿初平静道。


“记住,等一下那个女人会装作没事发生的样子来向我们寻求帮助,千万不能开门。”


“为……”



“铃—”突然门铃响了,然后传来一阵声响。


“不好意思,有人在吗?请帮帮我……”


“我很害怕,请帮帮我…… ”


阿初和男人对视了一下,谁也不敢动。


“拜托了,请帮帮我,没有人在吗?请帮帮我…… ”


“要不打开对讲门铃看看?”阿初说。


“嗯。”回应后,车贤秀走到门前把门铃电话放在耳旁,显示屏上出了画面。


“喂?你……你还好吗?”


阿初靠近男人,与他一同看着显示屏上的画面 。


“啊有人啊?能帮帮我吗?我一回家就发现家里乱糟糟的,好像进小偷了,你能帮帮我吗?我太害怕了。”红色裙子的女人说道。


车贤秀的手有些颤抖,他转头看了看阿初。


阿初摆了摆手,做了一个“叉”的手势,随后从男人手中接去电话。


“你好啊,我们会替你报警的,警察应该比我们有用,如果你害怕的话就去楼下保安处吧,我们也害怕,所以不会开门的。”阿初看着显示屏上的女人,唉,他真冷漠,不过在快异化的人面前可不算什么。


之后那个女人变狂暴起来 ,眼睛的红血丝一下子聚集起来,鼻血仿佛在不要钱似的流,流过她的下巴和脖子。


“手机打电话都是电流声 。”车贤秀举着电话对阿初说,他看到那个画面时也吓了一跳。


阿初挂上可视门铃的电话,随之门铃被狂按。


“怎么办?”


“等一会儿。”


阿初按住男人的手臂。


“别发出声音。”


安静了一会儿 ,突然听见楼上传来了激烈音乐声,是电吉他的声音,不一会儿门前的女人寻声消失了。


没事,那个弹琴的小姐姐没事的。


阿初松了一口气,可旁边的车贤秀立马握住 扫把,把扫把头弄断直接冲了出去。


“哎,车贤秀!”阿初叫了一声便笑了,他咋那么憨,虽然早就知道了他有那么憨。



男人冲出门来到走廊和梯道交汇处,手里握着个棍子。地上都是血,车贤秀光着脚踩上了。


慢慢的,从楼梯缓缓下来了一个身穿西装的大叔,脸上有一块大疤痕。


大叔看向车贤秀,说:“有血,而且很多。”


车贤秀颤抖地握着棍子,转过头看了看跟上来的阿初,随后向大叔问道:“看到一个奇怪的女人了吗 ?”


阿初看着大叔慢慢走进,忽然自己前面的男人直直倒下了。


“额阿加西,他没有骗人,我可以作证。”阿初艰难地把车贤秀拉起来让他的手臂搭在阿初的脖子上。


“刚才他看见一个杀了自己猫的女人满身是血地在走廊里喊叫,后来又消失了。”


“消失之前好像听到了楼上的声音,估计是上楼了,这也太不安全了。”


阿初回应后,那个脸上有疤的大叔看了他一眼便离开了。


“这家伙也太重了吧。”说完阿初便把昏迷的车贤秀拖到屋子里了。



……



李恩赫应对了妹妹后便下楼准备去外面打工,来到楼下,发现有很多人都聚集在一楼大门前。


被女人询问是否有信号时,没错,答案当然没有,只有一些电流声。


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那个女人或许知道些什么。



他们马上要面对的可不仅仅是打不开的门,都尽将是奇形怪状的危险吃人的怪物。


那是被欲望怪物化的人类


可不能被称之为人类。


例如正在用变形的舌头吸血的高挑怪物,跟血魔一样的怪物享受人的每一滴血,从粗壮的肉管里吸入,到嘴里满足的甘甜鲜香。


享用完一个人类的它被李恩赫用灭火器喷出的干粉阻挡,一点点撤步到门口,眼见着灭火器的干粉即将消失,突然被再来的一个女人推到门外好几米远。


之后女人被扶起。


自动大门也被关上了。


高挑的吸血怪物便无所知觉走到其他地方了,反正总有机会再来的。


它融入到外面散落的怪物里,它们仿佛还有人的知觉一样说着话,但只是奇形怪状的怪物在路上横行罢了,末世时代已经来临。



——


阿初拉开窗帘,已经早晨了仍就像夕阳一样飘出红云,满天的黑色乌鸦乌泱泱一片。


男人也不知何时醒来同阿初一起站在床边。


乌鸦群渐渐盖过红日,掩去飘云,与下方破败火焰燃烧的建筑一起构成末日绝图。


车贤秀愣愣的看向天空,鼻下流淌出滑腻的液体,他捂住鼻子,滑腻的液体却源源不断的流出。


“你流血了。”


阿初毫不惊讶地看着。


男人也看向他,鲜血止不住地流。


“没事,我知道的,你会没事的。”


阿初与他久久对视。


“我会一直陪你的。”


永远。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