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九司

冷圈创作居多,墙头多,杂食

【金光日×她】嚼磨时刻6

电影V.I.P同人+金光日乙女,尺度无限


系统+快穿


加了一点女主自己的故事



  

  

  

  

  

第五章


李大范?就是电影开头那个朝鲜军官?


女人回到房间把自己塞入被窝里,顺便往枕头藏进一个手掌大小的餐刀。这件事很有难度啊,怎么就答应了呢,女人一边后悔一边翻身。


「宿主还记得被害人出现过的那条路吗?」


“什么?”


「你去看窗户」


“哦。”


女人眼神奇怪地掀开被子,伴着步伐前进时脚腕上锁链发出的细小声音来到刚才房间的窗户前,她老实趴在防盗窗上透过密密麻麻的缝隙向外认真看去。还是那副景象,对,一眼望不到边的连绵青葱以及其他一些矮小灌木丛,向右看又看到了别墅外的大铁门,连接着门外的土路,然后……


啊 ! 对啊,有一条路,就那片树林的尽头,几乎看不到的尽头有一条弯曲的灰色影子,是条马路,没错!


「宿主只负责逃出别墅并且到达那条路,本系统就自有办法让你见到那个李大范」


系统你疯了 ! 那么远 ! ! ! 这得多长时间啊 ! 看起来都得有好几公里 ! ! 这别墅那么高就只能看到个影子,都得十公里了 !……女人埋怨地持续输出,手不停拍着防盗窗使其发出响声。


「宿主,我已经对你很好了」


女人脑中的机械声第一次那么低沉,手也停了下来。


「好好听从安排吧,这是你自己选择的,一直都是」


声音沉默,女人神色一变,贴着墙壁缓缓滑落在地,冰凉的地板也在提醒她到底是为了什么。


她…她自己选择的,她选择的。女人不记得自己的名字,但是记得她的过去,应该是普通的过去,很普通……很普通的人生。


很普通——


“咱没钱了,没钱,你爸死了,妈供不起你上大学,你唉……”


“姐,我……我没钱买书了,你能省点花吗?”


“今天我就不去了,你自己回家吧,我跟别人约好了去市区玩呢!”


“天天迟到,你还想不想上学? !”


“你好……啊 ? 我不认识你。”


真的很普通——


“还没交过男朋友?真的假的?嗯你长这样没谈过也不奇怪,哎你不会还是处吧……”


“你以为你有多漂亮 ? 别说我是故意碰你的,你不嫌丢人啊 ! ”


“你有喜欢的人吗?没有?不会吧,每个人应该都有啊?”


“你怎么还不发言,不想给咱们公司建言献策?瞧不起公司是做……”


“没钱装什么装 ! ”


普通——


“注意别把东西放错了,该整理的整理,该清洁的清洁,我雇佣你不是白让你吃饭的……”


“姐,我想你了,妈也想你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啊?不回来也行,家里快没钱了等…你寄钱,对不起啊姐,家里实在过不下去了,妈又年纪那么大干不了活,一干活就腰酸背痛,我还要上学呢……”


“乖,要不是看你啧身材还行,我才不碰你呢,别动,对,就是这个样子,这个姿势最好……”


“姐,妈生病了,是癌症,需要用钱……”


“看来你很爱你的妈妈和弟弟啊,放心,一颗肾十万块,一分钱不会少你的……”


“这就快撑不住了 ? 该死的,既然快死了那就把你能用的器官全摘掉……”


好像也不太普通啊,多厉害啊,经历了那么多事。


就是会疼,疼到无法呼吸的那种。


痛苦的记忆逼迫女人躺在地上,她拥抱着自己,眼泪一股一股地滴在地上,晕出纯白的色彩。


“我会照做的。”


因为她已经选择了。选择了……


“任务限时吗?”


「三天」


“好。”


说罢,女人闭上了眼,双手落到了自己的肚子上,隔着棉质面料依旧很温暖,这身体很完全,没有一点缺失。她不想成为空壳,没有五脏六腑的躯壳不是人,也不是尸体,就是一团烂肉,一块人形腐肉,任万般蛆虫啃食。她很怕自己不是一个人,活生生的人。


“系统啊……”


她没听到回应。


“是不是我只要一直待在这里就可以一直活着……”


“只要我听话……”


「那也得看你有没有胆量和运气了」


胆量,她从来很胆小,无论看过多少恐怖片。运气,她从来都不是一个幸运的人。


唉,她叹了口气,躺在地板上昏睡了过去。


——


金光日回别墅的时候已经晚上七点多了。踏入门后看了看两边的黑衣人,点了点头,脱下了身上的外套挂在其中一个人身上。


他坐在沙发上给自己倒了一杯红酒,放松身心的音乐也渐渐响起,一边品酒一边用手背碰上自己的左脸,那里依稀能看到红色手掌印记。金光日很乐意看到他所谓的父亲焦头烂额地处理那些事,祝愿老头能轻松摆弄这些破事吧,他扬起笑容,放下酒杯,脚跟着耳边的钢琴声愉快地打起拍子。


“那个女人呢?”金光日的目光投向二楼。


“她一直待在房间里没有出来过。”一旁的仆人上前说道。


“知道了。”金光日单手解开领带,把黑色西装外套脱了下来交给了仆人,然后一边将内衬手腕与脖子处的扣子松开露出精致的锁骨一边踏上楼梯走向女人的房间。


门被轻松推开,房间里黑漆漆一片,金光日透过门外的光找到灯的开关并打开。


女人安静地躺在了地上。


男人走到旁边蹲了下来,手伸向女人的鼻子,在呼吸啊,那应该还活着,转而又慢慢观察女人。头发凌乱,脸上有泪痕,和白天他起床看到的样子差不多。金光日看向她的脚腕上的黑色锁链,细嫩的皮肤已被压出印痕,他出手抚上去,手指贴上女人脚腕处的印痕,慢慢摩挲,金光日歪头注视好一会儿,最后猛的用力捏紧了女人的脚腕。


“嘶—疼 ! ”女人因为突如其来的疼痛而惊醒,朦胧间的双眼看到金光日后放大,吓得手脚并用想往后退,但是脚腕却被男人死死握住。


“怎么,地板有那么好待吗?”金光日松开女人的脚腕,站起来看着她。


“不……不是,我……”女人突然想到自己把餐刀藏在了枕头下面,怎么办?还没转移到其他地方呢,床上可藏不住。


没等女人想完,旁边金光日一把抱起她,将她丢在了柔软的大床上。女人拼命往枕头前面坐,想要用身体挡住男人的视线,锁链在脚上叮叮作响,她看着男人跪坐在床上,解开裤子,抽出皮带……


  

  

实在发不出去了,链接也发不了

  想看全文的点击上一篇的链接,找我的微博就行



  

  

  


  

  

  

tbc.


评论(12)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